情趣用品

炎亞綸日前上愛奇藝「大學生來了2」,與大學生們一起討論追星主題,節目中兩名女大生都是他的粉絲,其中喜歡炎亞綸11年的粉絲鹿小姐和男友一起來錄影,男友在現場吐露心聲:「在人生最難熬的階段,當她(鹿小姐)特別累的時候,她就會聽一首炎亞綸的歌。捫心自問我做不到這個位置。偶像就是你面前的一道光。作為伴侶,我想告訴你,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我陪你走到他面前,然後我們再過好自己的人生。」

炎亞綸聽到此處難以抑制自己的情緒,當場落淚表示:「我很怕成為你們的負擔,聽到他這樣講,我真的很開心。」炎亞綸強調不想給粉絲帶來不必要的麻煩,不管是在經濟方面還是情感生活方面,粉絲每次只為能夠見到自己而滿頭大汗地來到現場,讓他對粉絲充滿心疼,還是希望粉絲們能夠照顧好自己。因為在他看來最開心的事情,就是希望粉絲能夠過好自己的生活。在節目現場炎亞綸回憶出道以來的種種經歷,真誠地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持與陪伴,才讓他有今天的自己。

★更多追蹤報導

炎神開示再一樁 亞綸嘆:人才被當消耗品
炎亞綸不認「玻璃心」 怒回:不關你們的事
鬼鬼玩笑讓炎亞綸怒轟 炎神親自回應「沒事了」
新戲開拍場務疑過勞死 炎亞綸:讓事件說話吧
炎亞綸談三立委製公司倒閉 盼大眾先「檢討自己」

更多udn報導:
渣男偷吃還辯稱在打球 他傳假照片被女友一招識破
學霸棄台大念亞大賺進360萬 早在高中就賺進72萬
西班牙第一美胸性感女星 全身狂抹橄欖油玩逃脫
椎間盤突出有聽過 椎間盤爆掉有看過嗎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E7%82%8E%E4%BA%9E%E7%B6%B8%E8%90%BD%E6%B7%9A%E8%AC%9D%E7%B2%89%E7%B5%B2-%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463241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