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心/詹鎰睿報導

運動養生風氣盛行,主打健康水煮餐的餐廳越來越多。近日,有位女民眾就買了某間餐廳的「蔬食仙女餐」,結果外帶回公司竟讓同事們笑翻了,不忍自嘲「果真是仙界等級的價格…」,照片一出,立刻掀起網友們熱議。

▲原PO看到便當內容物,再看看價格感到錯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有位女網友發文抱怨「是我吃米不知米價嗎?」可以從照片看到,被店家取叫「蔬食仙女餐」的便當,裡面僅有少少的青菜、蛋、金針菇、玉米、彩椒、豆腐、絲瓜等等,都是市面上最常見的水煮餐點,不過,幾乎都是普通成人不到兩口的份量,竟要價「100元!」

難怪會讓原PO不忍直呼「沒飯沒肉,果真是仙界等級的價格,吃完空虛寂寞」,也害她被公司的同事笑到翻掉。

照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仙女吃完直接變河豚,氣飽!」「結果裡面單價最高的是那顆蛋」、「算便宜了唷,妳不知道掛低卡價格先加50嗎?」「我還是繼續當凡夫俗子,吃60元的雞排飯比較實在」、「這是把賣不完的拚湊在一起隨便取的名拿出來賣?」「當仙女好難啊!」。

但也有過來人跳出來平緩「很正常,健康食材的便當都很貴,我每天吃外食一個人的伙食費都要500以上」、「每個健康便當價格都破百,份量也不多,再多片肉一個就150元以上,北部差不多都這價格」、「沒肉、輕食、水煮,這些都是貴的」、「我這健康餐都150起跳QQ」

事後原PO也補充,由於是第一次購買,所以並不清楚裡面有哪些食物,只有跟店家說不要飯,會PO到社團的原因則是「只是拿到這個價格有點傻眼,所以po上來聽聽大家意見」,不過,讓人擔心的是文章已經被該店家看到,「商家剛已經打來反應,雖然口氣不太好,基於以和為貴,我先關閉留言了,謝謝大家」。

▲原PO全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本文來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902195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