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有「印度劉德華」封號、56歲印度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以「三個傻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以及「心中的小星星」等片紅遍全球,近期多家印度媒體報導指出,阿米爾罕確診新冠肺炎,發言人也證實,「阿米爾罕目前正在家裡進行隔離」。

阿米爾罕近期接受新冠肺炎檢測,反應為陽性,目前已在家中隔離,發言人表示他遵守所有規範,目前正在休息康復中,也呼籲「所有最近跟他接觸過的人都應該接受檢查」。

阿米爾罕身為印度大牌明星,過往作品長期關注社會議題,包括教育、女性,被譽為「印度的良心」,此次傳出染疫,令外界相當擔心,無不希望他趕緊好起來。

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曾演過「三個傻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等經典電影。圖/摘自推...
寶萊塢天王阿米爾罕曾演過「三個傻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等經典電影。圖/摘自推特

★更多新聞報導
▪ 鳳梨宣布不再上通告 跟娛樂記者道別「以後不會再見」
▪ 遭爆被福原愛「視訊離婚」 日網友心疼江宏傑
▪ 周興哲跨足青春校園片 洩追校花遭拒慘敗
▪ 張鈞甯享受隔離不急戀愛 虧媽媽:她比我想嫁!
▪ 獨/自比超人、鋼骨 查克史奈德曝「正義聯盟」秘辛


本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341185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