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平跟余皓然女兒韓菲竟然考取全球排名第8多倫多大學文學系,消息傳來全家振奮,余皓然說,「以前沒有辦法提供她出國唸書,所以她從來沒有想過要出去,後來跟我討論,如果可以的話有沒有這個能力?我想了很久當然說好,她也非常爭氣。」

余皓然說,女兒從小就知道家裡環境不好,所以從來沒有想過要出國,高一的時候還唸公立學校,打算在台灣唸大學,「直到高二她來跟我討論,其實我也有留學夢,而且這幾年環境變好了,我覺得我可以提供她出國圓夢了。」

結果她女兒高二時轉到私立國際學校,一切從零開始,「其實學校也不希望她轉,因為怕她跟不上,但既然她做出選擇,就全力以赴,後來從分數出來到申請的過程中,全家都處於一種低氣壓,因為我們都知道他很在意那個結果,還好結果令我們全家都非常開心。」

疫情嚴重現在考上了能不能去報到?余皓然說,「我們有親戚在多倫多,告訴我們當地還是在封鎖的狀態,所以去不去得成還要看疫情結果,但至少我們現在都鬆了一口氣,也非常以她為榮。」

★更多新聞報導
▪ 鳳梨宣布不再上通告 跟娛樂記者道別「以後不會再見」
▪ 遭爆被福原愛「視訊離婚」 日網友心疼江宏傑
▪ 周興哲跨足青春校園片 洩追校花遭拒慘敗
▪ 張鈞甯享受隔離不急戀愛 虧媽媽:她比我想嫁!
▪ 獨/自比超人、鋼骨 查克史奈德曝「正義聯盟」秘辛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341415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