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八點檔男星林佑星日前接受專訪,澄清「陰毛被林韋君綁成麻花辮」的真相,一切只是配合節目效果,至於兩人「酒後互毆」導致情變的傳言,林佑星也解釋是因為自己喝醉太煩人,才會被林韋君呼巴掌。原以為多年的誤會就此解開,沒想到林韋君跳出來表示自己才是苦主,認為自己是「躺在家都中槍的最佳代言人」,也反控自己才是被打的那一個。

檢視相片

▲林佑星說因為自己酒醉太煩,才會被林韋君呼巴掌。(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佑星澄清林韋君用他陰毛綁辮子單純只是一個節目效果,但因為當時懶得解釋,就被解讀成默認,不過現在也終於還給雙方一個清白,而另一個「酒後互毆」的事件,他也笑說是因為自己酒後太煩人,被對方呼了一巴掌,但事後兩人還是甜蜜出國遊玩,絕非是情變的主因。

檢視相片

▲林韋君在臉書反控,自己才是被打的那一個。(圖/翻攝自林韋君臉書)

而原以為多年的誤會就此解開,但在報導曝光後,林韋君在臉書表示,「多年前,別人領錢上通告瞎聊,我在家什麼都沒做卻被寫了很多年的負面新聞報導,這件事至今我沒有收到一句道歉。多年後的今天,總算還我一個清白,卻補了一刀說我打人」,她喊冤:「我真是『躺在家都中槍』的最佳代言人!」對於為什麼當時沒有出面澄清,林韋君說是因為不想傷害曾經愛過的人,最後她也反控:「我就說一句:『我是被打的,不是打人的人』」,不過她希望過去的事情無論好壞就讓它過去,期許大家要努力往前,把現在和未來的日子過得好最重要。

★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陰毛被她綁麻花辮?林佑星:哪綁得了
男星被休夫 曝前妻「現在想回來」
林佑星拿贓物追林玟誼 後續發展卻…

★更多追蹤報導

2年 林韋君暗示 男友求婚就嫁
林韋君頗得男友父母歡心 不急著被套牢
林韋君自爆遭閨密搶角:再也不敢聊工作
「電眼女王」林韋君39歲啦!凍齡美顏宛若大學生
林韋君當媽揣摩生產 自嘲呻吟聲像「上大號」」

---------------------------------------------

Yahoo奇摩新聞邀請上要養老、下要養小的「三明治世代」投稿!擔心台灣教育、煩惱父母健康、憂慮自己未來。歡迎分享自身經驗、寫下對政府的期待 >>>https://goo.gl/iy5TCA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6%9E%97%E9%9F%8B%E5%90%9B%E9%A7%81%E9%85%92%E5%BE%8C%E7%94%A9%E5%B7%B4%E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463241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