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趣用品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卡古(章瑞麟)消失在螢光幕前將近3個月,許多網友們關心究竟發生什麼事?昨(28)日卡古在臉書揭曉答案,原來他參加了《綜藝大熱門》的改造計畫去整容,但因為要保密,所以一直到現在才可以公開,前前後後動了不少手術,一出場不只外表改變了,甚至還變得更有氣質,讓觀眾們忍不住為他歡呼!

檢視相片

▲卡古整容之前。(圖/翻攝自卡古臉書)

《綜藝大熱門》籌畫了一個「整形換臉圓夢計畫」,找來3位素人及卡古參加。卡古說,當時他在高鐵上接到憲哥的電話,他覺得這是「命運的安排」因此答應憲哥去錄這場整容的單元。醫生給他的建議他都OK,前後割了雙眼皮、提眼瞼肌、開眼頭、隆鼻、縮鼻翼、墊下巴、電波拉皮以及抽脂,是一項非常大的工程。

檢視相片

▲卡古因參加《綜藝大熱門》的企劃才有機會整容。(圖/翻攝自卡古臉書)

兩個多月的時間,卡古帶給大家一個全新的樣貌,「也算是新生吧!」雖然整容了,但他對自己仍然很沒有自信,「既然是我自己選擇的,我也不會去後悔,因為一輩子能有這樣改變的機會跟勇氣,真的是很難得!」卡古以新的容貌出現在觀眾面前時,LULU大讚他「好斯文!」甚至連憲哥都稱他為「帥帥的卡古」。

檢視相片

▲卡古整容後變得很斯文。(圖/翻攝自卡古臉書)

但卡古不僅改變了外表,為了這次他還戒了17年的菸、戒糖、運動健身、早睡早起。「至少現在開朗了許多、也樂觀正面積極多了,至少我跟三個月前的我,真的是從裡到外都不同了,這是我最開心的地方了!」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遭懷疑整型 白紀亞:我天生長這樣!
不是范冰冰!台女最愛整型範本竟是她
長年整容後遺症…女星坦承自己假假的

★更多新聞報導

LuLu曝小胸女悲哀!買內衣遭打槍
女偶像自爆會餓死!出道6年卻0收入
正宮小三拳腳相向 男星竟還滑臉書
賀軍翔曝女兒正面照 圓滾大眼萌翻
女星嗨唱竟露胸 富商包養開價百萬

---------------------------------------------------------

Yahoo奇摩新聞邀請「三明治世代」投稿!你是上有高堂、下有兒女的「三明治世代」嗎?憂心台灣教育、煩惱父母健康、憂慮自己未來,來用文字表達你的看法,希望政府能夠做什麼?或者分享自己的經驗,如何做個開心的三明治世代?。快來投稿---->https://goo.gl/iy5TCA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8D%A1%E5%8F%A4-%E6%95%B4%E5%AE%B9-%E8%AE%8A%E8%B6%85%E6%96%AF%E6%96%87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463241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