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視今錄過年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百位藝人大開場,場面浩大,主持群之一的侯怡君和男友蕭大陸愛情長跑多年,她坦言渴望有小孩,她也早就凍卵,但她也擔心以自己的年紀生養會太過吃力,所以希望在45歲前可以當媽媽,問她今年是否有可能閃婚?她回「我是希望越快越好,等『多情城市』拍完,想到或許就會去登記。」

至於蕭大陸的想法,她說「他從來就沒跟我提過登記這件事,但我自己其實也會怕怕的,因為多了那張紙,還是有點不一樣,我擔心變成了夫妻,好像做什麼都會變成應該的,他也有過一段婚姻,或許對婚姻也還有點恐懼。」她雖心急,但還是認為踏入婚姻需要一點傻勁和勇氣,一切還是先隨緣。

孫德榮先前為了愛徒Gino向民視開炮,指民視埋沒了Gino的才華,並宣布自己簽下Gino,Gino受訪,坦言對孫德榮為他打抱不平有點嚇到,「我是看到新聞才知道,因為我的合約也空窗很久,我想起火點應該是『舞力全開』收掉,畢竟主持了8年,覺得有點可惜,老爸(孫總)才會因此對民視有點誤會,但我有跟他說民視對我很好啦!」另外胡瓜和阿翔是腎結石病友,阿翔說病發後喝水量是過去的20倍,也因為喝水量大增,所以跑廁所機會變多,「終於知道之前瓜哥錄『大集合』,為什麼要一直去尿尿。」

★更多新聞報導
▪ 依依老公遭前妻討鉅額贍養費 上億豪宅被法拍
▪ 小三、離婚話題滿天飛!黃曉明宣告退出「乘風破浪的姐姐2」
▪ GOT7遭爆分道揚鑣 JYP娛樂力挽狂瀾回應了
▪ 陳建州任由孩子們做錯誤動作?網批「真糟糕」!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163226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