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妤玟在YT官方頻道分享疫情期間與孩子的相處之道,孩子因疫情停學在家,讓不少爸媽都覺得快崩潰,而她的2個女兒分別是8歲和快5歲,個性一靜一動,她和女兒間的感情卻不減反增,「我跟小孩因為疫情更親近,脾氣還變好」,她說之前因為要工作,做什麼都很趕,現在時間變多了,可以專心和孩子相處,心情上也從容許多。

她去年宣布恢單,和前夫兩人輪流照顧小孩,「因為我不是天天帶小孩,我們有商量好,就像做一休一,大家都需要休息,但以前我工作忙碌,又不定時,而且錄影有時會延遲,但現在就沒這種狀況。」她當然不希望有疫情,不過她的心態就當是一份禮物,「我比較幸運的是,我們分開了,因為我了解,如果要天天24小時要和小孩相處,情緒就容易爆炸,但我和小孩的爸爸是一人一半,就會有喘息的空間,」

她說,若還住在一起,有很多夫妻可能會因為防疫或育兒觀念不同吵架,「但我們沒這個問題,就是照自己的方式帶,我們可以理性溝通,並尊重對方帶小孩的方式,我覺得這樣滿好的。」她也認為,疫情期間是觀察孩子的好時機,像她的大女兒比較文靜,反而喜歡在家上課,「因為她個性怕生,不太主動交朋友,她就是在家會比在學校更放鬆。」

她也分享在YT開頻道的動機,「因為很多人私訊問我孩子和感情的問題,我就想說,可以做一些兩性和育兒的內容。」另外,她希望有個天地能讓她完整表達自己的看法,「孩子會長大,她們可能會看到很多不實的新聞,那她們可以看我的頻道,就知道媽媽真正要說的是什麼,對孩子的教育會比較好。」

想看更多影片內容,請上YT頻道何妤玟Winnie Ho

何妤玟在YT頻道分享疫情期間和孩子的相處之道。圖/摘自YouTube
何妤玟在YT頻道分享疫情期間和孩子的相處之道。圖/摘自YouTube
何妤玟對於育兒及兩性間有自己的見解。圖/摘自臉書
何妤玟對於育兒及兩性間有自己的見解。圖/摘自臉書

★更多新聞報導
▪ 陳沂狂酸雞排妹下場曝光 一張照片慘遭臉書禁言30天
▪ 獨/和女兒因疫情更親近 何妤玟慶幸還好已離婚
▪ 日媒爆「福原愛離婚內幕」 光速離婚靠演藝圈慣用手法
▪ 茵芙當小三被罵翻 她自責:我知道自己很欠揍
▪ 婆婆被爆染疫確診 經紀公司揭全智賢現況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5604004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