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趣用品

吳宗憲女兒Sandy本月15日即將滿27歲,吳宗憲今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問他要送女兒什麼禮物,他笑回:「我讓她出生就已經是最棒的禮物啦,而且我還送她去美國念書,車子都不知道送幾台了。」他還說現在公司和家裡都是女兒在管錢,「女兒就是給我一張卡,我是還沒刷爆過啦,反正我也沒什麼開銷。」

Sandy(左)即將過生日,爸爸吳宗憲主動獻吻。記者林怡秀/攝影

提到王心凌的私密照風波,被問到Sandy若有天也遇到同樣的事情,該如何自保?吳宗憲回「我有教她,如果人家要拍妳,妳也要拍,對方要公布,妳就也公布」他還說以前談戀愛,他都是被拍的對象,「全身都是肉,我比例很好的,我洗澡錢都會自己看個半小時再洗。」不過他說從沒拍過女生,因為他沒那麼無聊,他也譴責公布女生私密照的人很不道德,「這要抓出來鞭屍,要經過當事人同意,不能這樣。」

更多udn報導:
中暑昏4天 醒來回到民國79年
鬼父隔玻璃看女兒洗澡 稱「你這個骯髒的小孩」
模仿藝人穿豬哥亮秀服太像本尊 後台嚇壞翁立友!
驚!陳年滷肉汁反覆加熱 吃了小心罹患這種病

★更多追蹤報導

漏接女兒唯一電話!真相讓吳宗憲崩潰
樂收千萬禮物 吳宗憲:養女兒好啊!
憲哥自爆一夜情次數 女兒聽到秒崩潰
吳姍儒被爆亂花錢 憲哥酸她反被嗆
吳宗憲爆女兒料 要求超高通告費升等商務艙



文章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E5%A6%82%E6%9E%9C%E6%98%AFsandy%E7%A7%81%E7%85%A7%E8%A2%AB%E5%85%AC%E9%96情趣睡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463241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