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原愛與江宏傑今共同發聲明宣布結束婚姻關係,雙方協議共同監護一双兒女,孩子們未來主要生活地點會是在台灣,讓福原愛盼孩子在日本就讀幼稚園的夢碎。福原愛自3月被爆出與男性友人約會,陷婚內不倫後,僅透過聲明澄清與道歉,至今仍神隱,在日本也幾乎消聲匿跡,日前有日媒曝她近況,「這陣子都在照顧媽媽」。

福原愛在3月陷不倫時,媽媽福原千代都仍滯留台灣、由江家照顧,導致她被日本網民千夫所指,4月20日福原千代在江家人的陪同下,獨自從松山機場搭機返日,而愛媽返日後由哥哥接機,回到仙台的家中居住,並沒有和人在東京的小愛會合。根據日媒報導,有桌球界知情人士指出,福原愛已搬出原居住地,在神隱期間搬去與愛媽同住、就近照顧,每天忙著處理不倫相關新聞,整個人心力交瘁,瘦了一圈。

她婚前年收入與江宏傑相差整整37倍,是女高男低的「格差婚」,而江宏傑繼擔任「全明星運動會」領隊後,人氣水漲船高;反觀福原愛,有日媒指出她已丟失東京奧運的工作,且日本桌球協會也要與她切割,之前所談的合作案也恐生變,名聲、財富皆重挫,而婚變後她首發聲選擇大陸慣用社群微博發文,寫道「一直溫暖守護,鼓勵著我並給我力量的中國球迷、粉絲們很抱歉...因為我的私事報導給大家帶來困擾和麻煩,我一定會加油的,感恩不管何時都支持我的家人和朋友們」,相較於日本網民不挺,福原愛獲得大陸網友一片支持、道賀,再現絕底重生的希望。

★更多新聞報導
▪ 從婚變到離婚141天 江宏傑、福原愛「斷捨離」快狠準
▪ 蕭敬騰頂級日料便當挨批 釣出經紀人:不用互相傷害!
▪ 賈永婕出車禍!2意外連發「最恍神的一天」:是我的錯
▪ 獨/小嫻金剛只租不買原因曝光 暫不擺攤每天忙這件事
▪ 獨/納豆好心私發紓困金援好友 8節目打破綜藝大哥紀錄


文章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5588260







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